Reunion

恐惧与罪恶感

Chapter 1

Title: Scarred by guilt,……


Pairing: Alexander/Hephaistion




A/N:  这篇文章是为亚历山大(Alexander Alphabet Challenge)写的,和我之前写过的一篇单调乏味的文章有关(只是为了防止它看起来很熟悉),和往常一样,我的文章偏向情感方面,而不是历史方面,我不声称自己对真实的历史一无所知…我也不会拿他们乱写的…喜欢的人可以看…




这篇文章非常有爱的,描述的他们有种融化的感觉,真爱有时候让人变蠢,毫无头脑,有破碎,脆弱…爱是不分界,不分浓度,不分语句,只有深层的表达和投入……


xxxxx



“你向谁祈祷?



 Alexander 不需要转过身去看声音的主人-这个声音总是让他的心跳加速,变得更强…



 “Phobos”



 "恐惧? 你最害怕的是什么,Alexander ?"



 国王深深地叹了口气,他的眼睛没有离开照亮夜空的满月… 他整个晚上都避开了Hephaestion ,在他心爱的同伴注意到之前,他离开了餐帐… 他希望他的思绪像夜晚凉爽的空气和他头顶上不褪色的月亮一样清晰… 他最害怕什么? 他是否能够带领他的人在他所知道的将是一场血腥的战斗中获胜? 或者,不能证明他作为真正的战士的价值,他仍然认为自己是,这是对他的期望?



参加战斗本身就提供了一种可怕的期待,即使没有额外的责任,让整个军队取决于他的决定和能力… 作为国王,Alexander 必须时刻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必须坚强,不受情绪的影响,无论情绪多么混乱,他们穿过他的身体,攻击他的思想,并使他的心充满焦虑…




 “这不是恐惧,Hephaestion ,只是我在任何战斗前所感到的紧张… 你现在应该知道了,我的朋友."



Hephaestion 把他的体重从一只脚移到另一只脚,移动他的身体,所以他站在Alexander 面前,他自己的眼睛缩小了,因为国王的脸仍然被提升到月亮的亮度… Alexander 从眼角看到了Hephaestion 的动作,看到了他,但不敢直视他,也不敢迎接他冰冷的蓝色目光… 他是肯定的,Hephaestion 会知道他的头脑和心脏到底发生了什么,只需简单地看一眼他的不安的眼睛… Hephaestion 总是能识别Alexander 内心、大脑、心和灵魂中发生的事情,国王不希望当他的思想如此混乱和令人不安时就是这样被他看穿…




 “恐惧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东西.”



Alexander 花了所有剩余的决心继续他的伪装…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此刻我的心中没有恐惧,Hephaestion … 我只是把明天战斗的策略和计划贯穿脑海.…"



 Hephaestion 抬起头,眼睛眯着眼睛看着他的朋友… “但你确实说过你在祈祷…”为什么Hephaestion 是唯一一个能看穿Alexander 外表的人,唯一一个敢于直视他的心灵和灵魂的人,唯一一个勇敢到永远质疑他的人?



 Alexander 害怕,但绝不是因为他作为国王的责任,也不是他领导他的部下和证明自己的能力… 他现在不在乎这些,因为他的思想只集中在他生命中的一件事上…



他继续从眼角看着Hephaestion 背对着他,抬起眼睛看着上面的月亮,把他的斗篷紧紧地裹在他的身上…



 “Alexander ,我坚信祈祷有益于灵魂,但我相信恐惧也是如此… 我们不能真正准确地看待我们周围的世界和我们尚未面对的事情,而不让恐惧感动我们的心和思想… 亚里士多德不是总是告诉我们,恐惧应该被接受到我们的灵魂中,这样我们才能直面它吗? 恐惧是一种让我们努力变得更好的感觉,我相信我们是更好的人,因为我们允许恐惧唤醒我们所有的感官,并推动我们前进…"



如果Hephaestion 只知道Alexander 内心有多么恐惧,那他的灵魂就会被撕裂… 但这不是害怕输掉一场战斗或失去他的尊严和地位… Alexander 真正的恐惧和不安,从他遇到Hephaestion 那一刻起就跟随他的人,完全是围绕着失去他所爱的人… Alexander 最消耗的恐惧不是为了他自己,他的人或他的王国,而是为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那个锚定在他心中的人,那个人的存在使Alexander 在他所做的一切中变得更强大和更有能力…



 “我有恐惧,Alexander ,有时它们真的很丰富和压倒性…”Hephaestion 继续说… "你认为这会使我成为一个软弱的人吗?"



Alexander 摇了摇头,终于将目光从天空中吸引到了眼前熟悉的形态.. 他想抓住Hephaestion ,想把他拖进他的帐篷,抱着他,被他抱着,爱他… 但他知道这不是...因为他自己的忧虑和恐惧…



 Hephaestion 转过身,明亮的蓝色眼睛皱着,关切地迎接着一个重要的秘密,那是一双棕色的大眼睛… Hephaestion 嘴角露出一个紧张的小微笑… “你呢? 相信我软弱?"



“不! ”Alexander 设法说,这几个字几乎认不出来,因为它们从干燥的嘴唇和一个紧张的喉咙之间溜走了…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想法,赫菲.…”




Alexander 希望Hephaestion 永远不会发现他担心自己的爱不会从战斗中回来的程度,他是如何在每次对抗的前一天晚上保持清醒的,在疯狂的梦中翻滚,他的思想不允许他休息一刻… 这是他从未允许自己在战斗前夕把Hephaestion 抱在怀里的原因之一他只是不能忍受他所爱的人看到他的恐惧和不安全感,他最不想做的就是让Hephaestion 担心他…





 “在战斗的前夕,孤独是最难的…最难熬吧 ”Hephaestion 说,他又读了一遍Alexander 的思想,因为国王感觉到他的心在粉碎中间… “我知道这是一个战士的准则,但这并不能阻止我感受到孤独和担心每一个夜晚都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



Alexander 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盯着这个美丽的人,他的心充满了爱,痛苦… 这就像Hephaestion 读过他的思想,就像他总是能做的一样,深入到他的灵魂深处,把它暴露出来,因为他把Alexander 的恐惧当作自己的恐惧… 这是美丽和温暖的心,完全是Alexander 不想发生的事情…



 他需要保持自己的不安全感,需要减轻Hephaestion 的担忧,而不是让他反思Alexander 的恐惧… 他知道Hephaestion 会放弃一切来帮助他,让他更舒服,用一种想法为他放下生命… 但是Alexander 希望他的爱人第二天早上参加战斗,他的脑海中只有战斗…



xxxxx



Hephaestion 很担心,但不是因为Alexander 把他送走了… 他习惯了这一点,那就是战斗的坚定迷信… 他很担心,因为Alexander 只是不是他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做他自己了,他的整个举止都是超然和孤立的… 他通常明亮而好奇的眼睛被一种呆滞的色调和黑暗所取代,淹没了他的虹膜和周围的皮肤,这两个明显的迹象表明Hephaestion 的爱人一直睡得不好… 国王较短的导火索和对Hephaistion和这些人的急躁情绪也清楚地表明了Alexander 的不适…




说实话,Hephaestion 觉得Alexander 很晚才把他完全拒之门外,他的身体和行动中显然有压力和忧虑,但没有邀请他分担负担… 这在他们的关系中是不寻常的…




当Alexander 需要从精神和身体两方面放松和重建他的思想时,他一直是Hephaestion …




如果Hephaestion 真的对自己诚实,他们身体关系的下降也令他担忧… 他们几个星期没做爱了… 事实上,他们在竞选中一点也不亲密,虽然Hephaestion 从未对Alexander 的身体或他的个人遭遇提出任何要求,但他仍然相信他是第一位的… Alexander 似乎总是在Hephaestion 的身体、手臂和心脏中找到安慰和复兴,他没有这样做,这是非常令人关切的…




当他从Alexander 的帐篷里走得更远时,Hephaestion 挣扎着不回头… 他的整个身体和灵魂都渴望拥抱Alexander ,感受他心爱的人温暖的光芒,消除他所感受到的所有不安全感,但他知道Alexander 这样做不是他的责任… Hephaestion 并不想在他的爱上投下任何额外的忧虑阴影,尤其是他似乎已经迷失在自己的黑暗中…




因为回到Alexander …在Hephaestion 的脑海中不是一个有形的或聪明的选择,他不想回到他的帐篷,他把斗篷裹得更紧,坐在山脊上… 他把膝盖伸进胸口,紧紧地拥抱着它们,让他的眼睛飘向晴朗的夜空,月亮和星星在他上方发光… 他短暂地闭上眼睛,感觉到他浪漫的灵魂因夜晚的美丽而痛苦,一个他渴望与他的爱分享的夜晚,一个他害怕的夜晚将是他与Alexander 的最后一次… 虽然他的思想没有投下任何具体的阴影,但他过去几天混乱的思想没有清楚地向他展示他恐惧的黑暗意味着什么,他不是为自己,而是为Alexander 担心




Alexander … 他确实是Hephaestion 早上第一次想到的事情,也是他在闭上眼睛欢迎Hypnos之前最后一次想到的事情… 甚至有几次,他责备自己表现得像个爱病的女人,因为他的思想经常偏离他心中的那个人… 但老实说,他不介意自己的那一部分表现出来,他的那一部分只希望在一天的每一刻都在Alexander 身边… 他总是以保持在别人面前而自豪的冰冷的外表是一个难以承受的负担,当他允许自己真正敞开心扉,对自己诚实时,他是一个更快乐的人…




Hephaestion 把他的斗篷裹得更紧,仍然围绕着他颤抖的身体,躺下,闭上了眼睛… 他没有睡着的打算,只想从白天的疲倦中退缩一会儿,然后回到他帐篷里空荡荡的孤独中过夜… 结果,他醒来时,太阳从地平线上窥视,再次惩罚自己屈服于他的身体的弱点和他心中的渴望…




xxxxx



Alexander 不想把Hephaestion 拒之门外,不想看到部分伪装的伤害照亮了他闪闪发光的蓝色眼睛,在他们的历史上,他很少这样做… 他实在记不起他最后一次对心爱的人隐瞒什么,除非他第一次发现他对朋友的真实感情;这段时间在他的记忆中被牢牢地刻成了最好的时候和最坏的时候之一…



当他躺在床上时,他的头脑在隆隆作响,随着他的身体滚动,他甚至不记得那天晚上他和Hephaestion 的谈话的其余部分,只是他已经把他送走了,尽管他渴望做完全相反的事情… 他从床上爬起来,把额头上的汗液吸了一口,跨到帐篷的入口处… 他能感觉到凉爽的夜晚空气,感觉很好,他潮湿的皮肤温暖… 他不得不冷静下来,不得不摆脱自从闭上眼睛睡觉以来已经上升到很大程度的恐惧,他的神经在他的皮肤下无助地颤抖…




他总是担心前面的战斗,总是担心把他所爱的人送进不确定的境地,但这一次是不同的,而且更糟… 他的思想不会让他专注于其他任何事情,尽管他已经练习了多年,并相信他已经掌握了…



 他脑子里的混乱甚至使他质疑Hephaestion 第二天的任务… 他信任Hephaestion 为他战斗,直到最后一口气离开他的身体,信任他保护他的男人,信任他领导他最精英的保镖,但在这样做时,他是否也把他所爱的人置于更大的危险之中?



他做了一个多星期的梦,梦见Hephaestion 死了,一个可怕的,折磨的死亡,一个失去他的生命来保护的人的预感;这些图像严酷而生动,原始… 每天见到Hephaestion 也没有减轻他的恐惧,只是让Alexander 更担心,更倾向于做他发誓永远不会做的事情;对待他的方式比其他任何人都要不同… 他真正想做的是命令Hephaestion 第二天留在营地里,以保护他免受Alexander 真正相信会降临他的可怕命运…




他倒在床上,挣扎着不离开他的帐篷,不去找Hephaestion … 这是他不能允许自己做的事情… Hephaestion 会知道有什么不对劲,会像往常一样读他的想法,这只会使他们俩的情况更糟… 于是他就躺在那里,凝视着黑暗,听着黑夜的安静声音,他的心在疼痛,他的思想在混乱、恐惧和遗憾中翻滚…




Chapter 2




Alexander 看到他周围可怕的屠杀时感到悲伤和心烦意乱,他的头脑挣扎着专注于毁灭,但不由自主地搬到Hephaestion 和他的安全… 他在战斗的一半时间里都看不到他的爱人,当时他的部分已经从Alexander 的身上分离出来了,然后在对峙的过程中,他没有时间去思考他对Hephaestion 命运的预感… 这也许是一件好事,至少直到战斗结束时,他的大脑突然崩溃,充满了巨大的担忧和恐惧…




Hephaestion 是一个强壮而有能力的战士… 他一直是个强壮的人,即使在他们成为士兵之前… 他总是为自己站起来,在需要的时候用礼貌和力量来处理自己… 作为王子最好的朋友,国王-更不用说当他们的一些朋友意识到他们不仅仅是朋友时对他的不尊重-总是让Hephaestion 成为鄙视和欺凌的容易目标,但他总是处理好自己…




不幸的是,激烈的战争的严重性完全不同于处理人们的嫉妒和暗算,因为全能的战争没有限制或偏好… 一整天,Alexander 反复地说,Hephaestion 在他的头脑中会一遍又一遍地好起来… 他会带着一丝划痕回到他身边,从而废除Alexander 一直以来痛苦的幻想… 这些梦不过是Alexander 脑袋里积聚起来的一阵不习惯的神经,以最坏的方式显现出来…




当他弯下腰,要把一只手放在他的一个人沾满鲜血的胸膛上时,Alexander 抬起头飞向天空,当他意识到周围的毁灭沉没时,他的头脑变得扭曲而痛苦… 上帝保佑,Hephaestion 在哪里?



xxxxx




他肩膀上的一只手使Alexander 的头脑回到了眼前的情况… “Hephai...”他开始,抬头看着熟悉的脸,不是他一直希望看到的脸,而是ptolemy 的脸…



 “你还好吗,Alexander ?”高个子问道. “你已经蹲在这个年轻人身上一段时间了… 你受伤了吗?"



 “不…”Alexander 很快回答,站起来,大腿从位置上疼痛,更不用说当时的极端情况了… “我很好… 你呢,我的朋友?"



"只是累了,喝点酒…"



“而我们的其他...朋友呢?”Alexander 的声音低沉而紧张,无论是由于实际的战斗,还是他不愿意问ptolemy 他真正想知道的东西,对他来说都是不清楚的…



 “Hephaistion很好… 他受伤了,但医生已经看过他了…"




 “受伤了?”Alexander 感到他的心和胃跳到他的喉咙里,默默地在他舌头上突然出现的胆汁上呕吐…" 他受了什么伤?"




ptolemy 把一只强壮的手臂搂住Alexander 的肩膀,手指抓住他的手… 他把Alexander 从那个倒下的人身上引开… “来吧,Alexander … 你一定也渴了… 给你拿些水,然后找我们心爱的朋友.…"



 Alexander 让自己成为领导,他的思想与ptolemy 的话旋转… 受伤了,但很好…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ptolemy 如此神秘? 他在哪儿?




 “你比我们都了解Hephaestion ,Alexander … 我们强迫他去看医生,在被绑起来之后,他溜去去看他的手下…"



 “顽固的......”



" 就像我认识的其他人一样…"ptolemy 笑了笑…



xxxxx



Alexander 坚持要他们先检查Hephaestion 的帐篷… 他希望他的爱人在见到医生后有足够的智慧回到那里,当他自己受伤时,他没有跑去检查他的手下… 唉,他们来的时候Hephaestion 不在那里… Alexander 在他的呼吸下轻轻地咒骂着;在他的心里,他知道他的爱人总是比他自己更关心别人,但在那一刻,他暗暗地希望这根本不是事实…




 “Alexander ?”ptolemy 的声音从Alexander 的脑海中又清除了一团忧虑和疏忽… “你脸色太苍白了,我的朋友… 我们为什么不在找到Hephaestion 之前回你的帐篷呢? 当他第一次见到你时,你不想让他感到不舒服?…"



Alexander 忽略了他朋友的建议,推过ptolemy ,他的眼睛立即搜索帐篷的外围… 他的心脏猛烈地撞击着他的肋骨,他的手掌和眉毛变得越来越潮湿,他的脸又热又紧… ptolemy 曾说,Hephaestion 的伤并没有危及生命,他已经接受了医生的检查,但这并不能缓解Alexander 的头脑… 他的梦想仍然过于生动地包裹在他的脑海中;血、毁灭和死亡现在完全等同于他的爱人,至少直到他亲眼看到他…



 说实话,他仍然害怕ptolemy 和医生低估了Hephaestion 受伤的程度,他担心他会发现他的爱死在地上,从注意力不集中到伤口… 他需要亲眼看到Hephaestion ,需要从头到脚检查他,需要知道他的生命就是梦想…



“他在哪儿?”当ptolemy 走到他身边时,Alexander 咆哮着…" 他为什么不在帐篷里? 你为什么不护送他去他的帐篷,ptolemy ? 你应该让他留在那里! 他的伤势可能会比..."




 “Alexander !”ptolemy 打断了国王的话. “你和我们其他人一样了解Hephaestion ,如果我敢这么大胆,那就比我们其他人好… 你为什么会相信他会在有事情要做的时候呆在他的帐篷里,而他觉得自己有责任去做?"



 “东西和人? 你说他受了重伤,为什么上帝会让他到处跑?!"




"因为他是Hephaestion …" 所以ptolemy 这次说得更软了… “但是,我们不应该站在这里辩论他的性格,而不是简单地去找他,这样他就能减轻你的恐惧…”



 “我不怕! ”Alexander 厉声说道." 我只是..."



 "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找到你要找的人."



xxxxx



经过几个较大的帐篷以及餐厅后,Alexander 终于在一群人中认出了他的爱人… 看到Hephaestion 站得笔直而高大,Alexander 的心可以逃脱他的喉咙,并回到它的合法位置,他的舌头感觉立即不那么肿胀和粗糙…



 Hephaestion 站在他的一大群人的中间,他的背向Alexander ,头发部分编织,但更多的是如此纠结,并从他的背上流下来… 一条赤裸裸的白色绷带包围着他的头,但从远处看,Alexander 无法准确地说出它所覆盖的东西…



他加快了脚步,看着Hephaestion 把一只手放在其中一个人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尾随着他的头… 他似乎摇摇晃晃地走到一边,迅速地右倾,然后微微摇头,另一个人抓住了他的手臂…



 “Hephaistion!”Alexander 喊道,他的脚加速变得越来越小,因为他缩小了男人和自己之间的差距… “Hephaestion !”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Alexander 都不会允许这样的情绪在他的声音或他的举止上… 他本来会把重点放在不担心和恐惧的边缘,他们的方式进入他的话… 他练习过这种技巧,那就是不要把不必要的注意力转移到Hephaestion 身上的技巧,这是他的爱人多次说教过的… 但这不是一种正常的情况,Alexander 知道,只有他对Hephaestion 的压倒性尊重,才能阻止他冲刺其余的距离,并把那个人压在怀里…




 当他不超过几英尺远的时候,Hephaestion 终于转过身来面对他,他的嘴唇上捕捉到了一个惊讶的微笑… 他看起来像Alexander 一样松了一口气,至少直到他看到绷带覆盖了他爱人的整张脸…



Alexander 突然感觉昏倒了,他的眼睛摇摆不定,因为他的膝盖可能崩溃… 他所能做的就是保持直立,把脚牢牢地放在地上,就像他盯着Hephaestion 一样…



 “Alexander ?”他心爱的人轻轻地说,他耸了耸肩,朝国王走了一步…" 你还好吗,让我看看你,我的国王?"



 “你受伤了...你的脸......这是......”Alexander 所能做的一切,他自己的脸掩盖不了他继续盯着自己内心的震惊和不适…



 Hephaestion 的嘴皱了皱眉,一只看得见的眼睛眯了起来黑了… “我见过医生,他向我保证我会没事的.”



ptolemy 终于到达了两个人,滑到Alexander 的身边,把一只手放在他的背上… “你看起来有点头糟糕,Hephaestion .”



 “我想了一会儿…”Hephaestion 提出,凝视着Alexander 的脸… "但我现在很好… Alexander ,你没事吧? 你脸色苍白… 你受伤了吗?"



 Alexander 默默地摇了摇头… 绷带在他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反射,几乎使他的眼睛失明… 他没有言语,没有言语… 为什么ptolemy 没有警告他Hephaestion 受伤的程度? 他的脸… 他漂亮的脸怎么了?



“Alexander ?”Hephaestion 又在和他说话,但Alexander 只是不能集中注意力,看不见任何东西,除了覆盖着Hephaestion 一半脸的红色镶边的光辉…



 “ptolemy …”国王突然脱口而出. “这里的情况似乎很好,我们应该继续巡视… 伙计们,请休息一下…"



 Alexander 可以感觉到Hephaestion 的眼睛跟随他,当他转身走开,ptolemy 接近他的脚跟… “Alexander !”那人嘶嘶地说… 你在想什么? 你甚至不希望Hephaestion 收到好消息."



“他知道… 我没必要这么说… 我们有很多事要做… 你想一直抱怨还是陪我查房?“Alexander 的声音又冷又刺耳,在ptolemy 的身体里发出一股混乱和沮丧的浪潮…



xxxxx




Hephaestion 站在原地扎根,一只手不由自主地移动着,抚摸着缠在他头上的绷带… 他的头脑混乱. Alexander 向他喊了一声,来到离他几英尺远的地方,一看到他的脸就厌恶地退缩了… 这不是Hephaestion 从他的心脏的人期望的东西… 也不是他能理解的…



 Alexander 出现的时候似乎很紧张,他的声音中的压力和担忧几乎可以感觉到,就像他叫Hephaestion 的名字一样,但后来发生了什么? 他看了一眼他寻找的那个人,与其说他看起来松了一口气,倒不如说他看起来既羞愧又厌恶… 更糟的是,他一句话也没说就解雇了Hephaestion …



Hephaestion 敏锐地意识到周围的人在盯着他… 他既不想也不需要成为任何进一步羞辱的目标,所以在让Alexander 的身影飘向远方后,他竖起肩膀,深吸了一口气,转身回到了人海… “我相信我的伤还有点糟糕, 失陪一下,我想我要回帐篷了… 如果需要我在场,请有人来接我.…"




他轻轻地笑了笑,当他转身朝帐篷的方向走去时,笑容立刻消失了,他意识到跟随他的眼睛和低语的声音立即充满了空气… 他习惯了这一点,习惯了他和Alexander 在一起时经常受到的窃笑和刺… 他不习惯的是突然袭击他的压倒性的悲伤,使他感到最终和完全孤独…



xxxxx

xxxxx



Alexander 只想一个人,独自一人,思绪在他的脑海中来回起伏,就像一艘在暴风雨中迷失的船… 当他终于看到Hephaistion时,他的心脏跳过了一次跳动,当他看到他的受伤时,他又跳过了一次… 他很难过,因为ptolemy 没有在Hephaestion 的脸上警告他伤口,然后更糟的是,ptolemy 在他们继续巡逻后,无情地激怒了他…




 他理解ptolemy 的担忧和他的问题,但他不想在那时候谈论任何事情… 他需要保持外表,需要见见他的人,然后偷偷溜走一段时间,然后自己;重新组合,振作起来,处理刚刚发生的事情…



他知道情况的震惊已经清楚地记录在他的脸上,虽然他并不打算如此突然地把自己从Hephaestion 中解脱出来,但他知道这正是他所做的… 他知道Hephaestion 被冲动的解雇既困惑又受伤…



 是的,起初他被吓了一跳,但后来他所看到的并不是那么多,而是什么会导致Hephaestion 的脸受伤… 当他绕营,哀悼损失和支持受伤的人时,他并不觉得自己是自己… 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在上面的某个地方漂浮着焦虑和无助的阴霾… 就好像他所看到和听到的一切都不像原来的那么清楚… 他听到自己说话,却没有感觉到话语离开了他的嘴唇…




他把这归因于震惊和惊讶,更不用说他的精神和身体从几天无法入睡的疲惫,但这并不能帮助他消除在他的头脑中动摇的彻底混乱的感觉… 这几乎就像他喝了一些非常强大的未浇水的酒,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喝了一杯…




 当他终于能够回到他的帐篷,他不协调的脚在路上绊倒了不止一次,他把所有人都送走了… 他明确表示,他确实想不被打扰,这是他在任何战斗之后非常罕见的事情… 他通常喜欢在这些时候和他的人在一起;倾听,支持,吸收所有的剩余能量,这些能量往往伴随着艰苦奋斗的一天的结束…



但今晚他想独处… 他需要独处… 他需要吸收所有互相攻击的观念,把他的思想变成一个毫无意义的模糊的无用的球… 他需要清晰、连贯、合乎逻辑地使自己的思想合理化… 看到Hephaestion 本应该让一切都变得完整,至少暂时结束了Alexander 所有的恐惧,但相反,他的头脑却因无关紧要的事情而起伏不定,不断地喋喋不休地说着没有保护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Hephaestion 并没有受重伤,但如果Alexander 不能停止认为他可能是…


.

xxxxx




当太阳落山时,充满了暴力、失落和混乱,Hephaestion 独自坐在他的帐篷里,他的眼睛不集中和不知道,因为光明褪色,让他在黑暗中… 他的头疼了,尽管医生命令如果他出现任何其他症状的话,他会回来,但他欢迎这种不适,因为这是对他心脏压倒性疼痛的部分干扰… 医生也许可以减轻他头上跳动的疼痛,但他不会使后者至少消散,所以Hephaestion 认为召唤他没有意义…



Alexander 的反应混乱和不安的Hephaestion ,他的情感部分,他想面对他的爱人,但逻辑上的一个迫使他保持他的礼仪… Alexander 的态度已经表明,这不是Hephaestion 的地方,以追逐国王,要求解释… 经验也告诉他,如果Alexander 有更多的话要说,他会毫无鼓励或挑衅地说出来…



他真的那么难看吗? 他的脸是不是被扭曲到一种程度,可以使他生命中唯一一个声称无条件爱他的人在恐惧中转身离开? 而且就算他做到了,Alexander 的反应怎么会如此激烈,知道战斗的真实性质?? 国王看到人们致残、毁灭、死亡,但一看Hephaestion 那张包扎着的脸,他就完全厌恶地跑掉了… Hephaestion 不明白Alexander 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也不明白他看着他的那一刻,几乎是恐怖的表情




他们的关系不是建立在简单的身体吸引力的基础上的,从来没有,Hephaestion 真诚地相信它永远不会… 他们仅仅是青少年就坠入爱河,但这从来都不是他们爱情的基础,或者Hephaestion 也这么认为… 这些年来,他们都变了,成熟了,从天真无邪的人变成了负责改变世界历史的人,做出重要决定的人…



他们彼此理解,彼此站在一起,他们渴望并爱着对方,那么为什么Hephaestion 一个人坐着,半醉半醒地喝着未浇的酒,在一天的结束时,这几乎是他的最后一天?




Chapter 3




Hephaestion 从他的小床上跳了起来,挣扎着睡在他周围的床单… 直到角落里的膛锅及时地清空了他翻滚的胃里的东西,他继续升腾,即使只剩下胆汁来提… 他的头发挂在脸上的绳子上,喉咙发烫,脸上疼痛… 他不知道该怪他身上的剑,还是躺在床边的空酒瓶,因为他感到巨大的疼痛…



他步履蹒跚地回到床上,重重地摔倒了… 床单仍然是汗湿的,这是他不安的睡眠的结果,但他不够关心,甚至试图安排他们,所以水分没有躺在他炎热的皮肤上… 他的夜晚至少可以说是合适的,他的身体辗转反侧,更糟糕的是,当他滚到他的左边,枕头碰了碰他脸上的绷带




 他又累又痛,到了精神错乱的地步,甚至半夜醒来,想象着一个蜷缩在床旁的身影,一个非常像Alexander 的身影… 他试图集中注意力,试图清除他那的眼睛,并把自己拉起来,以获得一个更好的外观,但很快又昏过去了,他的头脑向他保证他错了… 如果Alexander 冒险去看他,他肯定会把他吵醒的…




xxxxx




Alexander 在办公桌前醒来,他的头靠在他试图集中精力的一堆文件上,然后他失去了与Hypnos的战斗… 天还没亮,太阳只在他的帐篷上投射出一种温暖的橙色色调,因为他站起来,伸展他疲惫的,疼痛的框架… 他不知道他睡了多久,但他几乎一整晚都挤在Hephaestion 帐篷里的墙上… 他还没有能够远离,但同时,他仍然没有言语来解释他的行为,更不用说为明显伤害了Hephaestion 的事情道歉了…



他的爱人也睡得不多,他的床上有一阵悲叹和呻吟,伴随着他身体的蠕动和扭动… 他实际上在痛苦中哭了好几次,这声音把Alexander 的心碎成了更小的碎片… 在一次这样的爆发中,Hephaestion 似乎直视着Alexander 的眼睛,使他自己做了一些蠕动,因为他试图陷在更深的地面更深… 只是帐篷的昏暗和Hephaestion 视力的扭曲拯救了他,因为他的爱人又一次屈服于他不舒服的瞌睡…




Alexander 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不要用Hephaestion 滑在毯子下面,不要把手臂滑到肩膀下面,把他拖进怀里… 他想抱着他,渴望感觉到他强壮的身体的力量紧紧地抱着他,渴望从他的脸上抚摸长发,试图消除白天的痛苦… 他想从Hephaestion 的记忆中亲吻战争的蹂躏,带走让他清醒和在床上翻腾的伤口… 如果他能把Hephaestion 的伤放在自己身上,他就不会犹豫片刻…




当他挣扎着走到角落里的房间锅边时,他已经用尽了他内心的一切力量,没有冲到Hephaestion 的身边,Alexander 的每一根纤维都在呼唤他,让他握住Hephaestion 的头发,轻轻地摩擦他的背,在他干呕的时候安慰他… 就在那时,Alexander 已经从帐篷里溜了下来,他的尾巴牢牢地插在他的腿之间,害怕被抓住在行动中… 他是个懦夫,他知道,但在那一刻,另一种选择是不可能的… 向Hephaestion 解释Alexander 白天离开他的原因,与告诉他为什么他在帐篷里潜入黑暗相比,是很小的…



他有那么多话要说,但没有一个人在他的脑子里想着如何去做…



xxxxx



ptolemy 把头伸进Hephaestion 的帐篷里,就在医生换衣服的时候… Hephaestion 听到他吸了一口气,就在一只大手轻轻地躺在他的肩膀上之前…



 “看来你比我想象的幸运多了…”ptolemy 安慰的声音说,紧紧地抓住Hephaestion 的肩膀,他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他朋友的身体… 他试图保持他的脸平静和冷静,因为他俯身,检查深气体在Hephaestion 的眼睛和他的脸颊… 他怀疑地打量着医生. "开始之前给我一杯酒吗?"




Hephaestion 呻吟着,与其说是因为医生的手指拉在他的脸上,倒不如说是因为ptolemy 的话.. “没有酒…”他呻吟着,只是一个念头在他的脊椎上下发出一阵阵恶心… "你有消息吗,ptolemy ? 或者这是私人拜访?"



 “两者不能兼得吗?”ptolemy 取笑.



 Hephaestion 捂住了他朋友的手… "看上去怎么样?"



 “我不会骗你的,Hephaestion ,它不漂亮,但你还活着,我相信你会很快痊愈的… 不用担心,你很快就会回到军队里最漂亮的男人…"



Hephaestion 用他能表现出的最难看的表情向ptolemy 射击,他忍不住笑了笑他朋友脸上滑稽的笑容… “漂亮从来都不是我生活中的亮点之一,老实说,改变我的容貌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那么,我想我得把自己扔在剑上,自愿成为所有可爱的女人都能追逐的象征…”



Hephaestion 廷哼了一声,感谢ptolemy 的机智和幽默,特别是考虑到他的情绪如此低落… 他等了一上午Alexander 才表现出来,没有力气去找他,也许对此有点谨慎… 他知道Alexander 很忙,知道他正在策划和计划军队的下一步行动,以及拜访悲伤的人… 他是一个好国王,一个好人,Hephaestion 对他的期望不亚于他,但通常是Hephaestion 陪着他照顾伤兵,他不禁感到有点心烦意乱,因为Alexander 的另一点小动作…




 医生把绷带固定在Hephaistion的头上,再次站起来清理他的东西,因为Hephaistion把潮湿的头发从他的脸上推开… "你需要什么来缓解疼痛吗,Hephaestion ? 还是昨晚你床边的那瓶空酒做的把戏?"



ptolemy 在他身后窃笑,Hephaestion 感谢医生,并在他的头上猛拉了一声干净的吻,当边缘抓住绷带的顶部时,他喘着气… ptolemy 救了他,因为他挣扎的衣服,轻轻地把它拉过敷料,并平滑它在他的肩膀… “我想你需要一个助手给你穿衣服… 或许是一个可爱的小东西或者...忠诚的国王?"



 Hephaestion 猛拉他的手臂离开ptolemy ,这句话把他意外地切到了核心… 他的朋友是唯一一个真正了解Hephaistion和Alexander之间关系的人,也是唯一一个他们公开谈论这件事的人… 通常,当ptolemy 取笑他时,他不会被打扰,但今天不是平常的一天… “ptolemy ,你没有别的职责吗?”




ptolemy 拿起空瓶子,在Hephaestion 的方向在手指间摆动… “你从来不是一个喝了一夜酒就能迅速恢复的人.”



 “我恳求你把你的话说给自己听…”Hephaestion 发出嘶嘶声,把背对着他的朋友,走到帐篷的入口处… “这些人怎么样? 我们损失了太多,不能对道德产生影响.…"



 “总是想着别人而不是你自己…”ptolemy 回来了,加入了Hephaestion ,他注视着一天的光明… “这既是一种高尚的品质,也是一种品格上的缺陷,我的朋友.”



"关于这些职责,ptolemy ..."



"很好…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那我就继续我的任务…“ptolemy 停了下来,下巴垂到他的胸口,脚在寻找他的下一句话微微地犹豫…



Hephaestion 注意到了停顿和忧郁,转向ptolemy ,把头向旁边仰起… “你没有说什么? 出什么事了吗?"



 ptolemy 摇了摇头,然后想得更好了,抬头看着Hephaestion 那双宝石般的眼睛…" 只有当你认为我们的国王失去理智是很重要的."



 "你在说什么?"



“过来,座这里…”ptolemy 催促着,把Hephaestion 的手肘拔出来,把他领回床上… 他示意Hephaestion 坐下,然后把身体放在他身边的边缘… “我已经给你下了订单,Hephaestion .”



 Hephaestion 舔了舔嘴唇,从他的眼睛里刷出一波落下的头发… 他知道ptolemy 的行为不正常… 他不是他平时懒散的自己,这让Hephaestion 突然非常紧张… "你现在把我的命令给我? 为什么我没有被召唤来接受它们? 怎么了,ptolemy ?"



 ptolemy 吐出一大口叹息,摇了摇头,继续说… “这是命令的一部分,Hephaestion ,你要留在帐篷里,直到你痊愈为止…”



“什么?”Hephaistion的嘴张开了,他的眼睛在几秒钟内就从柔软的雪兰变成了深沉的海军…" 我被关在帐篷里是因为我受伤了? 我看到的其他人在营地附近跛行?"




 “我想,在国王眼里,没有一个是那么重要的.”



 "那太荒谬了! 他当然不打算把我关在我自己的帐篷里,所以没人要看着我? 我不记得Alexander 曾说过他不应该被人看见…"



 ptolemy 把一只温柔的手放在Hephaestion 的肩膀上… “我没有按照你的想法去理解,Hephaestion .”



Hephaestion 耸耸肩,把他的身体从床上摔了起来… 他迅速大步走到帐篷的另一端,然后转身朝ptolemy 又冲了回去.. "  回答我,ptolemy … 我一生都是个傻瓜,还是我最近遇到的这种痛苦?" 他尖叫起来了,弯着腰,直到他的脸离他朋友的几英寸远… “我是不是回避了所有琐碎的流言蜚语,在我的一生中,直到现在才发现我只是Alexander 上床睡觉时那张漂亮的脸? 我现在是不是因为我的美貌再也不符合我的名声而被排斥在内圈之外了? 在我的假设中,我怎么会如此错误,以至于Alexander 认为我是一个有价值的伴侣,而不仅仅是一个妓女来陪伴他的床?"




ptolemy 迅速站起来,抓住Hephaestion ,把他固定在胸前… 他紧紧抓住他的朋友的心跳很快… “他很担心你,Hephaestion ,我可以向你保证,你刚才说的话都不是真的…”




 “那为什么呢,ptolemy ?”Hephaestion 用力推着大个子的胸膛,把他向后推,向后退,直到他的身体撞到帐篷的另一边… 他觉得酒还在他的血管里流淌,使他的头旋转混乱,使他虚弱和心烦意乱…" 他为什么要因为我无法控制的事情而惩罚我? 为什么他拒绝我纯粹是因为我不再没有法律依据?"



“他根本没有拒绝你… 你的长相和他的感觉毫无关系… 他害怕失去你."




 Hephaestion 管理了一个不满的脸孔,让他的身体滑下帐篷的墙壁,直到他的底部牢固地种植在地上… 他知道自己过于戏剧化,更不用说过于情绪化了,这两个特征并不经常侵犯他的风度,但同时,这是唯一让他在自己的头脑中保持理智的东西…



“所以把我藏起来就能让他抓住我了?”他又哼了一声,从他的眼睛里掠过一部朦胧的画面… “他现在也打算让我当他的神秘通讯员吗?”




 ptolemy 看向别处,但速度不够快,Hephaestion 错过了那种让他眼睛蒙上阴影的内疚表情… “这就是他的意图?”他嘶嘶地说,声音难以置信. 他把自己从地上推下来,当他直立的时候,他赤裸的双脚拍打着注意力… “那不好玩,ptolemy …”他轻声说. “我对你目前的戏弄方式没有耐心.”




“我试着跟他讲道理…”ptolemy 低声说,用他的手指穿过他那一团卷发… “但是你知道他是如何的......当他做出一个他认为正确和公正的决定时,他是固执和不动的…”



 “是吗? 他...或者你...甚至认为...那... 我同意这样的说法,更不用说认为这只是一个荒谬的整体概念了?“Hephaistion从他的朋友身边走过,让自己又一次沉重地跌到床的边缘… “如果我只是一个秘书,那么我在军队里的时间似乎已经结束了… 我不会被Alexander 或其他人当作无助的女性或私人助理对待…"




“你的脸被击中了,Hephaestion …”ptolemy 回答…" Alexander 的脑子里充满了可能由此产生的影响和暴行… 他的头脑看到你死在战场上,当你的血液和生命从你的身体里渗出时,你的脸变得面目全非…"


 “这就是他告诉你的?”ptolemy 点点头,把自己坐在床沿上… "但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这件事."



 “他怎么可能? 他为可能发生的事感到内疚… 他不能相信他恐惧和梦想,每次看到一场战斗,他都会送你去死…"



"我是个士兵,ptolemy … 我生命中只有两个优先事项,Alexander 和军队… 我不能被送到我的帐篷去读卷轴和信件,而我的朋友和我的人冒着生命危险… Alexander 必须知道… 他必须知道,我每天醒来时,除了他的幸福在我的脑海和我的心…"




 “我相信你在这方面很合适… 想想我告诉你的Hephaestion … 想想Alexander 每次送你走都会遇到的困境… 想想你对他的感觉,然后试着记住他对你有完全相同的感觉… 在你愤怒地攻击他之前,请好好想想,因为最后,你们都想要同样的东西.彼此…"




Chapter 4




Alexander 心情很不好,并不是说他的曲目中有任何其他的情绪,直到很晚;犯规,犯罪,和最肮脏的几乎涵盖了他们所有… 他想念Hephaestion ,想念他的存在,他的亲密,他柔软的声音和微笑,他知道这是他自己的错… 他就是那个拒绝Hephaestion 的人,如果ptolemy 的咆哮有什么好处,他也是那个无意中给他的情人带来痛苦和担忧的困惑的人… 更不用说,他没有试图改变局势,而是躲在通过ptolemy 或他的警卫发送的简短信息后面,这些信息根本没有任何个人价值…




当然,他在营地附近见过他的爱人,但只有在最短的时刻和最远的距离… Hephaestion 几乎再也不在餐帐里吃饭了,Alexander 多次目睹ptolemy 或Hephaestion 的一个忠诚的人把食物送到他的帐篷里… 他曾想过要把食物带给Hephaestion ,但…唉,他甚至没有勇气这么做…




Alexander 把手指从他的头发上滑了下来,拉着他不羁的卷发的末端,把头垂到他的桌子上… 他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要计划,要占据他的大脑,但他的头脑完全集中在Hephaestion 身上… 就连他桌上的卷轴和文件也提醒他,他对自己的恐惧有多么可怕的反应,当他知道他会对这个想法感到愤怒时,Hephaestion 就承担了这样一项卑鄙而愚蠢的任务… 他思想的专一使他也严重怀疑自己的理智… 他是不是也陷入了在压力时期对母亲的痴迷?




其余的军队已经被派遣去进行一些训练演习,为他们准备下一阶段的战斗,这肯定会很快发生,并允许他们燃烧一些被压抑的能量从战斗和悲伤的过程中留下… Alexander 留下了几个选定的士兵,但他派ptolemy 一起去,尽管他知道他最老的朋友是Hephaestion ,唯一允许拜访他的人,但他已经成为Hephaestion 唯一的支持… 也许有更少的证人会让Alexander 面对Hephaestion … 也许他终于找到了力量和勇气去面对那个把孤独、痛苦的心藏在自己身上的人



 或许...



x




没有什么比被关在他的帐篷里更享受的了,他的思想和身体不安和无聊… 尽管他没有被严格限制在自己的住处,但当他外出时,他的耳语和凝视却不是他有耐心的东西… 他的头和脸仍然疼痛,尽管医生说他正在康复,他的情绪比他能回忆到的更低…




ptolemy 一直在努力帮助他,每天至少来一次Hephaestion ,以提振他的精神,尽管他很欣赏这种友好的姿态,Hephaestion 还是没有心情去做… 他想让每个人都离他远点,只管做自己的事,忘记他… 不幸的是,谣言和指控比平时更加猖獗….国王的妓女充当Alexander 的私人秘书.他的职责被剥夺了,因为他的美貌摧毁了.国王宁愿把他藏起来,也不愿每天都看着他…




他从来不允许别人的话伤害他,因为他总是知道这些话是不真实的,只是出于怨恨和嫉妒… 但这一次是不同的,这一次他担心他对他和Alexander 的关系所想的一切都是错误的,他担心他会变得和其他人一样,一直嘲笑他是人;当他的美貌耗尽时,他完全可以牺牲…




Hephaistion在他和Ptolemy建造的临时桌子上扫了一堆信件,用手穿过他的长锁,把头垂到胸前… 他需要停止为自己感到遗憾,只做他被命令做的事… 他不是一个容易表达反对意见的人,也不是一个过分激怒任何人的人,但他坚信Alexander 在试图把他藏起来时犯了一个错误,一个严重的错误… 他日夜折磨着他的大脑,试图理解Alexander 的行为真正意味着什么,尽管他对ptolemy 有着最大的信任,Hephaestion 仍然不相信Alexander 没有因为他的脸受伤而避开他… Alexander 战后第一次看他时脸上的表情,仍然沉重地坐在他的心里,就Hephaestion 而言,这是不言自明的…



Alexander 看着他,显然是厌恶的,Hephaestion 只在Alexander 的脸上看到了一个真正令人厌恶的眼神… Hephaestion 在那种神情中没有看到任何恐惧或担忧,只有纯洁而不掺杂的不满,他不确定他是否能从他的脑海中抹去这一形象…




 每次Alexander 进入他的脑海时,他都会不由自主地摸着绷带下的伤口,这是很大一段时间… ptolemy 威胁说,如果他不停止在磨损的布上采摘,就把他的手绑在背后,告诉他去和Alexander 谈谈,挖掘和消除所有的痛苦和不安,这些痛苦和不安仍然在摇动他的睡眠,使他如此不安…



但现在,即使是ptolemy 也不能让Hephaestion 依靠,而不是因为他们花了很多时间谈论这种情况,因为Hephaestion 宁愿远离这个话题,选择把他的悲伤和恐惧包含在自己身上… 尽管如此,ptolemy 以他真正需要的方式为中心… 他让Hephaestion 不再同情他,在他的朋友拜访的时候,他给了他一些其他的思考… 他非常想念他…




 随着一声巨大的叹息,他体内的所有呼吸都被排出了,Hephaestion 再次抬起了头… 他决心不再去想Alexander ,也不再去想没有他,他感到多么孤独,而只是专注于给他的工作… 无论他认为这项任务多么乏味或毫无意义,他都有责任看到它已经完成,如果他足够努力地集中精力,他相信Alexander 会完全从他的脑海中消失...也许...



x



“我的国王,你还打算再坐几个晚上?”



 Alexander 几乎从他的皮肤上跳了出来,当Hephaestion 的声音打破了夜晚的寂静,坚硬的黑暗似乎不像以前那么黑暗… 他吸了一口气,一个不合理的清晰的闪光时刻让他想,也许如果他不说话,Hephaestion 根本不知道他在那里…



 “如果你认为我如此丑陋,以至于你只能在看不见我的时候才能优雅地出现在我面前,你为什么要冒险出去看我呢,Alexander ?”



“你在说什么,Hephaestion ?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呢?“Alexander 一直挤在帐篷的墙上,他早些时候把一条腿塞进他的下面,变得越来越不舒服了… 尽管他感到不舒服,但他还是拒绝搬家,不确定Hephaestion 是因为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潜入他的帐篷而生气,还是因为他根本就在那里…



 “我知道很多个晚上… 你并不像你认为的那么狡猾.…"



Alexander 挠了挠头,脚下的腿刺痛和疼痛,因为他挣扎着保持静止… “那你今晚之前为什么不说点什么?”



Hephaestion 大声地叹了口气,站在一只胳膊肘上,凝视着黑暗… “我以为你会清醒过来,承认你一直在做什么… 很明显,我忽略了考虑到你那顽固幼稚的天性."



 “顽固而幼稚?”Alexander 可以不再坐着,在Hephaestion 挣扎着站起来的时候,向前挺进床上… 当他抓住毯子时,他感觉到一只手靠近了他,手指的温暖在他的脊椎上下传递着一种甜蜜的熟悉感… 他的思想告诉他,拉走,撤退,回到他的帐篷,在那里,对解释的恐惧可能会回到密封的盒子里,在那里,他保留它… 他还没有准备好进行一次定义自己行为的谈话,他当然也没有准备好向Hephaestion 坦白自己的恐惧…




当Hephaestion 的手缠住他的手腕,把他拉到离床更近的地方时,他的努力证明是徒劳的… 他爱人的声音就像黑暗中的灯塔,柔软的温柔温暖了他的整个身体,以及他的心和灵魂…



 “请告诉我,Alexander …”Hephaestion 轻轻地说,手指轻轻地抚摸着Alexander 颤抖的手腕… “我真的变成了你心中美好的回忆吗?”




 Alexander 的呼吸刺痛了他的喉咙,Hephaestion 的话在他的身体里发出了不同的颤抖,使他的血管里的血液变冷… "什么? 你怎么...你为什么... 我不明白,赫菲..."



"不,Alexander … 是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剥夺了我坚信我所应得的所有职责,为什么你在黑暗中不对我说一句话就跑来跑去,为什么自从我受伤以来,你一直回避和忽视我… ptolemy 告诉我你在为内疚和恐惧而挣扎,但当我考虑你的行为时,这些事情并不是我所看到的… 我所看到的只是一个与我分享我一生的人,我用我身体里所有的呼吸来爱他,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他  . 我所看到的只是那个人夺走了我珍惜和珍惜的一切.包括,最重要的是,他自己…"




Alexander 伸手进入黑暗中,跟随Hephaestion 刺耳的呼吸声,直到他足够接近,把他搂在怀里… “哦,亲爱的,Hephaestion ,我亲爱的赫菲… 我不想把你送走,尤其是,我没有把你从我的心里赶走… 你仍然是唯一住在那里的人,我向你保证,你将永远留在那里…"




 Hephaestion 的胳膊搂着Alexander 的腰,手指在他心爱的肋骨上移动,抓着他的背… “你一直吃得不好…”他说,把头伸进Alexander 的脖子里… “我能感觉到,自从我们上次在一起以来,你已经瘦了很多….”




“对不起,赫菲…”Alexander 松开了他对Hephaestion 的抓地力,把他的手滑过柔软的皮肤,伸进他的头发里… 他的嘴唇动了动,找到了Hephaestion 嘴里的温暖,他心爱的热气在他的内心深处搅动着一些东西,因为他紧贴着潮湿的热… 他把手指缠绕在长长的发里,Hephaestion 的气味和感觉清除了他所有的感官,并在他的身体上安顿了一种舒适的平静…



 Hephaestion 的嘴唇在Alexander 的嘴唇上移动,他们的呼吸像往常一样混合和缠绵,这是应该的… 他轻轻地拉开,轻轻地把一个轻柔的吻压在Alexander 的嘴边…" 抱歉是因为没吃东西?"




“不…”Alexander 挣扎着保持呼吸平稳,即使他的双手在Hephaestion 的头骨上移动,感觉到绷带的边缘仍然包裹着他的头… “医生还不允许你把这个去掉吗?”他问,声音里充满了忧虑和困惑… 你的伤口是不是愈合不了?"




 “它们治疗得很好,Alexander ” Hephaestion 放心,往后拉,抚摸Alexander 的脸… 他能感觉到Alexander 的脸上刻着忧虑,他的额头皱了皱,他的嘴和下巴紧紧地关切… “当我的脸显然变成了没有人愿意看的东西时,我看不出有什么意义去去除绷带…”




Alexander 突然的动作吓了Hephaestion 一跳,他的爱人很快就离开了,带走了Hephaestion 一直在寻找的所有温暖和安慰… “Alexander ..”他的话被他床旁点燃的火把的所打断… "你是什么..."



 “我可以把绷带解开吗,赫菲?”Alexander 立刻回到Hephaestion 身边,火把停在了床旁的一个支架上…" 请允许我看看你好吗?"



 Hephaestion 转过头,避开了光线,远离了Alexander 那张好奇的脸,远离了他一直渴望看到他的眼睛… “没有… 我不认为... 我…. 我相信如果你离开会更好,Alexander … 我不认为现在是时候了…"




“我不觉得你丑,赫菲… 这与事实不符."



 “那么这一切是怎么回事,Alexander ? 你为什么把我从你的生活中送走?"



 “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Alexander 的声音生涩,充满了痛苦,一只手在紧张地穿过他的头发… “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些让我苦恼了这么久的情绪,那些让我不好意思和你分享的情绪,那些让我日夜困扰了好几个月的情绪…”



 “什么感觉,Alexander ?”Hephaestion 问道,他的情人盯着他,微微颤抖… 他感到过度的自我意识和不舒服,这两种感觉都是他和Alexander 在一起时不习惯的感觉…" 什么感觉可能会让你如此不安,以至于你选择把它们封闭在你的内心,而不是在我们分享我们一生中的一切?"



“你本可以被杀的,赫菲…”Alexander 的眼睛从Hephaestion 脸上的忧虑中移开,低着头,顺着他的指尖轻轻地从Hephaestion 坚实的胸膛上移开… "我本可以送你去死的."



 "你是什么... 我没有被杀,Alexander … 我又活又糊涂...让我死? 所以你才把我从我的职责中删除?"



 Alexander 的眼睛闭上了,他的身体突然颤抖着… 他所有令人不安的梦想和恐惧再次在他的脑海中移动… 他摇了摇头,希望减轻他大脑中的压力… 他不应该来,不应该让自己被抓住… 他以为自己的想法已经决定了,但和Hephaestion 在一起,一切都回来了,所有的图像和恐怖...



Alexander ?”当Hephaestion 的声音终于突破了他的思想,他心爱的手指追踪着他脸上的轮廓时,他退缩了…

 


"很抱歉,赫菲…"



 “不!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爱你,Alexander ,我不相信你把我送死,我也不相信你在我的伤中有任何帮助的, 我在这里活着,我爱你…"



 “但是...可能会更糟...你可能会...”




 Hephaestion 的嘴压碎了Alexander 的嘴,牙齿咬着柔软的嘴唇,舌头戳出来沿着折痕舔… 双手包裹着国王的头,把他拉得更近了,嘴角倾斜着,拼命地压着,不给Alexander 的忧虑和恐惧留下任何空间… 身体移动,转向彼此,手和嘴探索,感觉,品尝,因为心脏像一个人一样迅速跳动……



Alexander 微微地后退,肺部挣扎着吸吮耗尽的空气,因为他把额头倾到Hephaestion 的…   “我想你了…”他用干瘪颤抖的嘴唇低声说. “我比我想象的更想你.”




 "我也是…”Hephaestion 低声地说“心脏从它以前的任何地方都飞了出来…"



“和我做爱,Hephaestion … 我要知道你还是我的… 当我们一体行动时,我需要感受你身体的力量… 我需要你..."



 Hephaestion 轻轻地吻了一下Alexander 的鼻子,手在他的头发上移动到拳头… “我永远是你的,我的国王… 一直到永远,就像我们一直说的."




Alexander 歪着头,嘴唇大致压在Hephaestion 的嘴唇上,舌头在里面强迫,因为腰部的欲望猖獗… 他轻轻地拽着Hephaestion 的头发,一只手滑到他心爱的头上的布上,手指沿着磨损的边缘玩耍… 他激情的力量很强,几乎压倒一切,但他必须看到,必须知道绷带下面有什么…




 “请让我见见你…”Hephaestion 呻吟着往后一拉,但Alexander 的双手紧紧地抓住了他,使他不能逃离突然在他心中引起恐惧的局面…



 “如果你不关心我的长相,那你现在为什么要见我? 难道这不会让你再一次提防我吗?"



 Alexander 在床上移动,拉着他的下巴,试图给他的下半部多一点空间… “不用担心… 我从来不担心,赫菲… 我只是..."



“感到内疚?”Hephaestion 说,完成了Alexander 的判决,声音有力,要求很高… “你让我做我一生都受过训练的工作感到内疚… 你觉得国王带着他的人去打仗,让他们受伤是有罪的."



 “不...”



 "是的,Alexander ! 请允许我告诉你你对我有什么罪恶感… 我可以向你解释一下,我的爱人,你的罪恶感给我们两个人留下了伤疤,这些伤疤比我的任何身体都要糟糕得多… 无根据的罪恶感会毁了你,Alexander ...会毁了我们两个…"



Alexander 低着头,几天来他一直在往旁边推的情绪终于压倒了他的感官,使他绝望地颤抖… “我做过梦,赫菲… 可怕的,可怕的梦… 你在我眼前被屠杀的梦… 当你被残酷折磨然后被杀的梦… 我害怕那些梦想会成真,害怕你会从我身边夺走..."



 Hephaestion 把他心爱的人抱在怀里,紧紧地抱着他,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很难呼吸… “我在这里,Alexander ,我不想离开你.永远… 我的身体、心灵和灵魂是你的,但你不能再把我拒之门外,你必须让我成为我注定要成为的人…"



Alexander 用鼻子探进了Hephaestion 的脖子,点了点头,默哀… Hephaestion 是对的… 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他们在彼此的怀里,他们的心和灵魂被缠绕在一起… “对不起…”他低声说,呼吸着宽恕、温暖和爱的气味…



经过几分钟的绝望握住和温柔的抚摸,Hephaestion 拉开了他们的身体… 他把头低了一会儿,然后抬头看着Alexander 困惑的眼睛… 他的微笑是甜蜜的,但只是一丝悲伤卷曲边缘,因为他移动他的手在他的头上的绷带…



Alexander 咬了咬嘴唇,以免打断他所爱的人所需要的沉默… 他不想强迫Hephaistion移除敷料,不想让他感到不舒服,但同时他渴望看到他整张脸… 他可以看出,Hephaestion 正努力隐藏一个痛苦的面具,努力尝试,但在一个如此了解他的人眼中,却没有很好地管理这项任务…



 当他解开绷带时,他的手臂随着手中布的增加而拉长,Hephaestion 集中精力在冷漠的外表下遮住他飘扬的神经… Alexander 会怎么看伤口只是部分愈合的敷料下面? Hephaestion 不禁担心,当他的脸被蹂躏时,真相最终会过去…



当解开的过程结束时,Hephaistion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只有一只温暖的手滑在他的下巴下面,把他带回来迎接Alexander 的眼睛… 他的爱人轻轻地笑了笑,走近了,另一只温暖的手移到了Hephaestion 的右颧骨上…



 “Alex......” Hephaestion 的话被轻轻的吻压在眉毛上方的伤口上,打断了… 他的心脏在他的胸口翻飞,他的呼吸在他的喉咙里抽搐,变得紧张…" 你不必..."



“你真漂亮,Hephaestion … 在这片土地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使我的心像你一样地跳动…“Alexander 的嘴唇留在Hephaestion 的皮肤上,从眉毛到脸颊慢慢地沿着他的左边移动,最后在他眼睛下面的皱巴巴的伤口上吻了一下…" 我决不会认为你是理所当然的,也不会怀疑你的能力… 请原谅我的麻木不仁,我再也不会把你推开了."



 Alexander 两次吻了Hephaestion 的每一次伤痕,慢慢地,有条不紊地,小心地确保他的爱人明白,他的外表的变化对他们分享的爱没有任何影响… 当一滴眼泪从Hephaestion 的左眼逃脱时,Alexander 尝到了舌头上的咸味,而Hephaestion 则忍住了呜咽… “吻我,赫菲… 告诉我你原谅我,需要我…"



Hephaestion 拖着Alexander 在他下面,深深地吻着他,放下了他过去一周所有的恐惧和紧张… 他下面的人抓住他的肩膀,绕着Hephaestion 的大腿,当他们的嘴和身体一起颤抖时…



 Alexander 仍然爱他,仍然想要和需要他,仍然是他的,Hephaestion 打算保持它的方式…


End 



评论:


这个文太过于柔情,美好……能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重要性…Alexander 确实很爱护Hephaestion ,总是为他的安全考虑,多少次他把他送到安全地区,不怎么让他参战,除了两次受伤,Hephaestion 几乎远离战场,因为Alexander 身边大战的人太多,Hephaestion 只能被分配在内部的任务,他很多时候建造营地,提供军事用品,生活必需品等等,还很多收集情报,外交上的工作…。他跟亚历山大关系非常亲密,关系是公开的,作为伙伴彼此依靠,相互关心,体谅。亚历山大把特殊的,私人化的任务都交给Hephaestion 处理,唯一他值得信任,全心全意地拥护国王,忠诚的伴侣…


     Alexander 从小被人嘲笑,质疑,残酷的训练生活中长大,性格比较怪异,很强大,有很脆弱,没信心,没安全感,被动,容易被人伤害,对背叛者很残忍! 他尊重友谊,同样回报对方,虽然他爱江山那么多,爱荣誉,冒险……但,他的精神中Hephaestion 互补了他,总是鼓励他,给他安全感,赞美他,尊重他,要求Alexander 同样爱他…


    亚历山大是被动的人,他想要有人主动爱他,激发他,引导他…就想Hephaestion 在文里直白,强吻他,这是他想要的…,Hephaestion 也很清楚吧,他从来不怕什么,总是很强大,为了Alexander 什么都做,比较理智又痴爱…

   没有人会这么彻底的深爱Alexander ,他有缺点,不完美,有时候很烦人,不过Hephaestion 总是体谅他,能够安抚他孤独,疼痛的心…他拯救了Alexander ,把他阴影中,枷锁之中拯救出来…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