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on

友情…

Alexander 有点嫉妒…


      Alexander 举起手,尽可能地敲击沉重的木头,以便在很短的时间内他的脚踝疼痛… 沉闷地从墙壁上回荡… 这个男孩在Hephaistion的房间外面,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一起玩! 整整一个早上,他的母亲一直和他在一起,现在他终于可以和他最好的朋友Hephaistion一起去,Hephaistion自己只有几年的时间和他一起度过这一天… 他兴奋地从一只脚摇晃到另一只脚… 通常情况下,年轻的王子不会敲门,但自从Hephaestion 的父亲Amyntor在宫殿里以来,他已经习惯了这一点… 他的朋友的父亲很少访问,因为他自己作为大地主有很多职责,但这正是为什么Hephaistion非常高兴的原因… Alexander 觉得他听说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谈…

.


几分钟后,仍然没有人开门… 王子再次敲门,现在更不耐烦了… 几秒钟后,当房间里仍然没有任何东西移动时,他打开了自己的门… 


     “Hephaestion !”     



 但与预期相反,Hephaistion的房间是空的… 床没有铺好,Alexander 得出结论,Hephaestion 一定很匆忙… 因为他的朋友通常是一个体面的人… 他不会和他的父亲在一起,因为他很忙,最多只能在晚上找到时间… 然后他想出了一个主意:也许Hephaestion 躲着他? 在安静的鞋底上,他偷偷地穿过房间…      



“Hephaestion ? 我知道你在这… 我找到你了!"     他用目光扫视了整个房间,寻找Hephaestion … 他的房间并不像Alexander 那么大,但仍然有足够的藏身之处,一个七岁的男孩可以使用… 他跳到桌子上,看着下面,然后跳到橱柜里:但他没有找到他朋友的踪迹… 突然,他的目光落在窗帘上… 当然,Hephaistion一定藏在那里了! 就在几天前,当他在玩的时候,他从窗帘后面跳出来,惊讶地把Alexander 扔到了地上… Hephaestion 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Alexander 毕竟是一个王子! 据此,他会打败Hephaestion !   



   “我有你!”    



  他突然把窗帘拉到一边:但没有人在那里! Hephaestion 不得不再找其他目标 …



   “Alexander 王子?”   当Alexander 听到他身后的声音时,他吓坏了… 他很快地转过身来,但仍然挂在窗帘上,并与窗帘一起倒在地上… 



     “Alexander 王子? 你没事吧?“      当他认出NiZa的声音时,他试图摆脱他的困境,而且非常尴尬… 虽然他曾希望见到Hephaestion ,但Niza 必须能够告诉他他在哪里…   



   “我很好! 我-我在找Hephaestion ! 他在哪里? " 他低下头,抬起下巴显得更有力一点… 他妈妈也一直这么做… 尼扎笑着把它关掉了…



      “正如你已经可以说服自己的那样,你不会在这里找到他…”      她的话绝不是嘲弄的,而是有趣的… 肯定地,Alexander 点点头…    


  

      “但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我有一个好主意,我们今天可以玩什么:这是最重要的!“     



      “据我所知,他正在和Antipater的儿子一起出去玩… 他们想去牧场…    "



      Alexander 疑神疑鬼地把眉毛缩了起来… 为什么Hephaistion和Kassander一起玩? Hephaistion很害羞!那些害羞的人不会和Cassander 一起玩! 因为Cassander 可能真的很生气! Alexander 知道这一点!



      “Niza,你知道你必须照顾Hephaistion吗?!”    Niza仍然微笑着,因为她平静地开始再次挂起窗帘…    

    


       “当然,我的王子… 但你的父亲朋友的儿子对你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危险吗?  "



    “我只是想让你…嗯……你呢?…”      皱着眉头,Alexander 正在寻找合适的词…



      “…你说我的职责是什么?”   



       “是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的职责!"    Alexander 满意地点点头,看着Niza整理了Hephaistion的床…    

  


        “然后我要感谢你,我的王子…”      


         “我现在要去牧场!”      当Alexander 自豪地走出房间时,Niza 只是摇头看着他…            静静地嗡嗡作响,Alexander 沿着小路走向牧场,同时在他面前推着一块小石头… 为什么Hephaistion在牧场上遇到了Cassander ? 它离宫殿相对较远的地方? 通常情况下,他不会轻易地让自己被说服远打远打…但不管怎样! 他会说服Hephaistion和他一起来… Cassander 肯定会让他感到无聊!      


Alexander 停下来环顾四周… 他站在马吃草的草地中间… 他的父亲和他的士兵拥有许多马匹… 那他怎么会在那里找到Cassander 和Hephaestion 呢? 也许他们去过Amyntor的马? 王子确信这个想法,就去了他父亲将军的马匹所站立的牧场… 可能是Hephaestion ·Cassander 满怀骄傲地想炫耀他父亲的马… Amyntor几天前才到达Pella,并希望再呆一段时间-与Alexander 的父亲,国王交谈… 事实上,在几米之外,他发现他们站在一匹小马旁边,Hephaestion 抱着干草… 有点困惑,Alexander 停了下来… 这不是Amyntor的马,也不是他人… 小马是深棕色的,额头上有白色斑点,蹄上也有白色毛皮…



他自信地朝她走去… 当他离他们很近但他们还没有注意到他时,Hephaestion 突然高兴地笑了起来… 困惑中,王子加快了脚步… 他知道Hephaistion很少笑,如果他这样做,只有当他独自一人时! Hephaestion 不该和Cassander 一起笑! 



        “Hephaistion,你在这做什么? 这个小马?      两人立刻转过身来… 但Hephaestion 只是笑了…



      “Alexander ! 这不是一匹奇怪的小马… 这是内斯特! 他是-"    突然,Cassander 把一只胳膊搂在Hephaestion 的肩上,骄傲地望着王子… 


     “它是我的!”   吃惊的是,Alexander 把头偏了… Cassander 什么时候有自己的小马? -还有这么棒的吗? 为什么他没有小马? 他还想要一匹小马! 比Cassander 更精彩的一件事!  


   

        “你从哪里得到小马?!”     


 

         “我的父亲给了我!”    


  他傲慢地望着王子,之后Alexander 立刻生气地眯起了眼睛… 他还需要一匹小马,他可以用它给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他的目光徘徊在Hephaestion 身上,他似乎和Cassander 本人一样高兴…    


  

        “这不是很棒吗? Cassander 有自己的小马… 它太漂亮了……你看…“      Hephaestion 慈爱地抚摸着内斯特的脖子,而Alexander 只是不满地摇了摇头…    


         “我很快就会得到自己的小马! 但现在让我们回去Hephaistion:我对我们今天能做些什么有一个好主意!" 


      但与上述情况相反,Hephaestion 与Cassander 和小马站在一起…    


        “……但Cassander 允许我骑小马!”  


         “如果是他的小马,他为什么不自己骑呢?”      


这位年轻的王子愚蠢地将双臂交叉在胸前… 他不想再和Cassander 和他那匹愚蠢的小马呆在一起了! Hephaestion 安应该跟他来!   


    “Alexander ,你羡慕吗?! 因为我有一匹小马,你没有?     


Cassander 嘲笑地看着他,也抬起了下巴,从脸上露出长发…  


    “我不是! 来Hephaistion! 我们走!;   


    “但我更喜欢骑马! 之后我们也可以玩Alexander !“   


   “不! 你不会骑的! 我们现在去玩我想要的! 我是王子,所以我决定!"


   现在Hephaistion自己愤怒地交叉着手臂… Cassander 只是从安全的距离看着他们逗乐…


     “Alexander ,你不是在决定我… 你不是国王!"


    “但我是王子,这就是我告诉你你做的事情的原因! 每个人都按照我说的去做…"


      “不!”     


     “如果你不和我在一起,我会让你被捕!” 


     “你不能,Alexander !”      有了这个,Hephaestion 转身背对着Alexander …   


       “那就和Cassander 一起去吧! 我不在乎! 我自己也可以做得更好,更有趣!“    


      “如果你愿意,我会让你骑在内斯特身上-我的小马…”      现在向前走,Cassander 做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手部动作… Alexander 看到他对情况有多满意… 这一切都是因为这匹小马! 在家里,他还会问他的父亲一匹小马! 然后Hephaistion肯定想和他在一起! 他的父亲会认识到这种情况的严重性!    

   


          “赫菲!”   但也明显受到侮辱,Alexander 离开了他们两个… 他和他一样生气… 是的,他的父亲可能会生气! 他太生气了! 当他离开时,他又转过身来… 他的目光落在了Hephaestion 身上,Hephaestion 注视着他… Alexander 真的不想和他最好的朋友争论:他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但Hephaestion 别无选择! 似乎Hephaestion 还想再给他叫,但当Cassander 跟他说话,指着小马时,Hephaestion 又转过身来…

 

愤怒的Alexander 在宫殿里踩踏了一下… 当工作人员向他打招呼甚至鞠躬时,他甚至没有回应… 他觉得和他一起跳得如此之多,以至于Hephaestion 反对他,他,王子,其他人都听到了他的声音,并按照他的意愿行事,这是Alexander 从未想过的经历…

      

就这么快,他的小腿就把他抬了起来,年轻的王子赶到了他怀疑父亲的会议室里… 没有人反对他! 不是Hephaistion,当然也不是Kassander! 从远处看,他已经看到了房间的入口:他现在要面对他的父亲,然后他会逮捕Hephaistion和Kassander! -然后他会得到一匹小马! 但在他打开门之前,Cleitus 挡住了他的路…   

 

      “Alexander ,你想去哪里?”  黑Cleitus 是他父亲最熟悉的人之一,Alexander 知道这一点… 他其实很喜欢那个黑眼睛的男人…   “我必须去找我的父亲!”      


但现在他很生气,因为他的道路被阻挡了… 年轻的王子走到一边,经过Cleitus … 但在他只能离门近一步之前,Cleitus 又一次站在他面前… 



     “你父亲有重要的访问,Alexander ,你知道… 那么什么可能如此重要以至于你现在打扰了他?“    



     那个战士很有趣地跪在地上,与他的王子平起平坐…    “我也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与他讨论:Hephaistion有… 叛国罪…我需要一匹小马!”  

    

当Cleitus 怀疑地抬起眉毛时,他很快就跟着他…      “你确定这些……………… 重要的事情不能推迟?!"

      

“我绝对肯定! Cassander 也必须被监禁!"


 “听我说Alexander… ”      年轻的王子笨拙地将双臂交叉在胸前,他已经和父亲见过几次面,但看着Cleitus ,等待着…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你现在需要一匹小马,但我相信Hephaistion不想伤害你,如果是这样,你应该先和Amyntor谈谈…”      这是Cleitus 说的,一边把手放在Alexander 的头上,一边慢慢抬起头来… 


 “但你肯定不应该打扰你的父亲…”   


  “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么我会立即去找Amyntor将军!”   


   他坚定地转过身来,读了一本有趣的笑脸Cleitus ……母亲的斗志和父亲的思想………………;     


 有了这些话,黑人Cleitus 也转过身去… 无论如何,顽固的王子是Amyntor的问题,这是一个小小的报复,因为Amyntor在昨天的饮酒派对上向他展示了所有的女人…      



Alexander 的怒火仍然没有烟消云散… 他现在会去找Hephaestion 的父亲并向他解释他的观点! Hephaistion没有权利这样做!   当他在Amyntor的房间门口停下来时,他犹豫了一会儿… 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确定性消失了… 他的母亲教他坚强意味着什么… 大房间外面的两个警卫立刻为他打开了那扇巨大的门,一眼吓人,Alexander 就看见那个通缉犯正坐在一张满是纸莎草卷的桌子旁… 他身后的门关上了,他穿过了华丽的房间… 只有当他站在他的办公桌前时,Amyntor才抬起头来…



      “我的王子,早上见到你让我感到荣幸?”      Amyntor是一个身材高大的人… 他的头发是棕色的,Hephaestion 的眼睛是蓝色的…    


“我必须和你谈谈你的儿子,Hephaestion …”      Alexander 微微向前伸下巴…     


 “关于Hephaistion?”      


Amyntor把羊皮纸放在一边,他刚刚看透了,并向他的王子示意他坐在其中一张空椅子上…   


 “他呢? 他肯定没做错什么吧!他冒犯你了吗?"



 当Alexander 意识到Amyntor 眼中的忧虑时,他很快地摇了摇头… 他现在有一个更好的主意,而不是让Hephaistion被捕… Amytor再次向后倾斜…


      “无论如何…… 还没有,那孩子很喜欢呢"     


 Alexander 在椅子上抬起头来,望着桌子和Hephaestion 父亲的许多羊皮纸,Hephaestion 的父亲期待地看着他…   



      “ 问题是你的儿子正在和Cassander 一起玩:而且在马场上很远! 只是因为Cassander 有一匹小马!“    


       “Cassander ? 安提帕特的长子?“     



       “是的! 这不是我想要的! Cassander 不是很好-也不是Hephaistion! 这就是为什么Hephaestion 不应该和他一起玩! 让他和我一起玩! 我很快就会得到一匹小马!"


      “你不认为Hephaistion会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吗?  我儿子那么喜欢你,梦里都叫您的名字…


    

Alexander 向前推进侮辱下唇…心软起来, 他知道Amyntor是对的,但无论如何!    


     “但不是Cassander ! 我希望Hephaistion和我一起玩:你必须禁止他和Cassander 一起玩!"


    Amyntor猜到了结果… 他静静地叹了口气,向前靠了靠,把前臂靠在书桌上…   


   “那么你认为Cassander 对我儿子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交易吗?”     


    “没错! 但,这样做是不对的! -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立即禁止他:否则我必须让他被捕!!"


      Amyntor再次轻轻地叹了口气,用一只手穿过棕色的头发…   “我的王子,  禁止他这样做是错误的… 让我这样解释:想象一下, 如果你的父亲禁止你和Hephaistion一起玩,而是要求你和Cassander 一起玩… 你更喜欢Cassander 而不是Hephaestion 吗?      


周到地,年轻的王子把头偏了…   “不,当然,我仍然不喜欢Cassander ! 那就更好了! 但我也不像他:我是王子…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Hephaistion更喜欢Cassander …     



 大声吸气,Amyntor从椅子上站起来… 他怎么能告诉小而顽固的王子他做错了什么? 他慢慢地绕着桌子走来走去,在Alexander 正对面的桌子上半坐了下来… 当他寻找正确的单词时,他的右腿来回晃动…      



“看,Alexander 王子:你的友谊对你很重要,不是吗?” 


Alexander 点点头,他准备好了真正的成人谈话! 


“确实!我很喜欢他!”   



  “而且你知道真正的友谊是一种重要的美德,你不能在任何你无法强迫或用黄金购买的战斗中获得?”    Alexander 再次点点头…  


  “但这正是你正在尝试的…”      王子一会儿就缺了话…    



  “但是…”   


 

 “如果你现在强迫Hephaistion做某事,它会伤害你的友谊,你不想这样做,不是吗?”  


 现在Alexander 不确定:他的行为真的那么不公正吗?     


 “我不想要这个!”   满意地,Amyntor笑了… 慢慢地,Alexander 似乎明白了…    


  “你看! 如果我可以在男人中这样对你说:你不需要它… 你不需要强迫任何人… Hephaistion喜欢和你一起玩:他几乎只谈论你… 如果你今天和他说话并告诉他你的担忧,他会理解这一点,所以不要匆忙行事,最重要的是不要生气! "



王子小心翼翼地点点头… 他明白了… Amyntor是对的! 他们从来没有争论过! Hephaestion 会理解他! 突然很高兴再次与他的朋友一起玩,王子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谢谢你,Amyntor将军! 你是马其顿的忠实,知识渊博,自豪的人!   "   有了这些话,Amyntor忍不住咧嘴一笑,就像菲利普国王昨晚对他说的那样,Alexander 已经走向门口…  


“我去找Hephaistion,对啦,晚上他可以跟我一起吗!”      


“哎呀,可以的…”  


 当Alexander 像感官一样冲出房间时,Niza 吓坏了…      “我的王子!”   


 但Alexander 已经消失在下一个角落…      “所有的神,吓到我了!…”      被激怒了,Niza 转过身来,发现Alexander 刚冲出的房间里有一扇低沉喃喃的Amyntor…    


她在门外停了下来,但Amyntor点头示意她进去… 只有有人的努力才能让Amyntor 保持微笑:她可以想象Amyntor刚刚经历过什么…    


  “王子殿下很有胆量,不是吗?你觉得怎么样?”      然而,当Niza低下头,没有说一句话时,Amyntor鼓舞人心地继续说道:      “他的心脏在正确的地方,但他仍然需要学习很多东西…”      



失去了理智,年轻的王子在宫殿里游荡… 他根本不知道他想去哪里… 他不得不想… 在这次成人谈话之后,他意识到他不应该威胁Hephaistion:但他发现,尽管如此,他仍然需要一匹小马!      当然,它会比‘Nestor’更大,更宏伟… 而且它不会有这么荒谬的名字,它的小马会……   突然,他听到一阵踩踏声,下一刻,有人以极快的速度把他撞倒在地…    



  “Alexander …!”    



  “Hephaestion …” 他们惊恐地看着对方…     


 

“请原谅!” Hephaestion 已经再次站起来,把手放在躺在地上的那个人身上… 几秒钟,Alexander 怀疑地看着他,但后来抓住了他,让自己被Hephaestion 拉了起来…      “之前我做错了!”


     

当他们同时站起来时,他们停下来笑了起来…      “我,所以我很抱歉我忽略了你,Alexander …” 


 “不,Hephaistion:我很抱歉… 如果我想强迫你做某事,那会给我们的友谊带来恶果:而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担心………“   



 “你为什么担心我?”      Alexander 不确定地抚摸着他的脸:他现在不想做错任何事情,所以他可以再次与Hephaistion一起玩…  


 “我…… 嗯,是的…… 你对我很重要…… 我喜欢你…“      不确定,几乎害羞,他笑了… 听到Hephaestion 轻声大笑,他松了一口气…   



 “我也喜欢你!” Alexander 把他的朋友抱在怀里…      



“但你不再和Cassander 一起玩了吗?”   



“我不会:你对我来说更重要… 他只用他的小马说话…“      



Alexander 松了一口气 “你…… 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今天早上…“      Hephaestion 看了看周围…      


“是的,我说了什么?”   


 “那你…… 你会知道我们两个新游戏能做什么吗?!"  Hephaestion 给了他一个灿烂,快乐的笑容,现在Alexander 也不得不大声笑…   


 “好吧,我明白了-”     


 “你们俩都是!”    与此同时,两个男孩转过身来…      “父亲!”   幸运的是,Hephaistion跑向Amyntor并拥抱了他,但他无法将他的腹部包围起来… Alexander 拉着他的手…    


 “我看到你跟王子相处得很好吗?”  


 “当然!”      Alexander 对那个大个子眨了眨眼,所以Hephaestion 没有看见… 谈话将是他们的秘密!     



“是的,父亲!Alexander 很喜欢骑马,能不能教他呢?”



“我想王子也需要… 你想和他一起骑马吗?   "


不可思议的是, Alexander 和Hephaestion 盯着对方看了一小会儿… 当他们想到Amyntor 将军的战马时,Hephaestion 几乎无法相信他所说的话,那个战马是Amyntor的骄傲的大黑色说唱歌手!   



   “老实说,父亲?!”      Hephaistion高兴地跳了起来…      “当然:在我们的王子拥有自己的小马之前,你必须努力练习!”      Amyntor再次向王子眨了眨眼,王子在整个脸上闪耀着光芒… 当然,这是他无法拒绝的独特提议…       它向他展示了男人之间友谊的重要性!






End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