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on

Hepha love

我只是用它来实现我自己的疯狂幻想…… 



赫菲斯提安绝望地坐在床上。泪水仍然从他的眼睛里流出。他用手蒙住脸,沉浸在过去几周所感受到的心碎之中。亚历山大,他的国王,他的指挥官,他的朋友和他的情人……结婚了? 


我被告知我是他的唯一…他唯一的爱。我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我一生都在无私地为他服务。我把自己交给他照顾和使唤,连头也不回地看他一眼。我爱他。我仍然爱他,没有他我不知所措。这些想法困扰了赫菲斯提安几个世纪,他躺下,哭得昏沉沉的。


“是什么让你如此困扰?” 


赫菲斯提安猛地睁开眼睛,慢慢地坐了起来,背对着闯进来的人。他擦去泪水和脸上所有的湿气,他知道是谁打断了他的自我厌恶。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如此脆弱,但他的眼睛红红的,显然他已经哭了一段时间。


 “我的国王,一切正常,别为我担心。”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向所有的星星祈祷,希望亚历山大没有注意到。没有这样的运气。亚历山大奔向他的情人,用双臂搂住他。



“别对我撒谎,你是唯一对我完全诚实的人,现在诚实。”


他爱抚地说,一面用手指拨弄着那个黑发男人柔滑的长发。这一举动让赫菲斯提安浑身发冷,他立刻愿意为亚历山大做任何事。亚历山大知道这一点,又问了一遍。


“亲爱的,是什么在困扰着你?”金发男人的眼睛里除了爱和同情,什么也没有。


“我试图展示自己的坚强,但我的内心已经破碎。你打破了我,你的妻子让我失望,我是你自己的,但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感觉我已经取代了你生命中的爱。今天是你的婚礼,我知道你按照惯例和你的妻子同床共枕,但我忍不住要嫉妒。长期以来,这种行为一直是我的快乐和乐趣,我输给了她,你是我的,现在我觉得我对你来说好像什么都不是。”



他的眼睛湿润了,就像那天晚上他把戒指送给亚历山大时一样。


 “你是我的太阳,但现在我已感受不到你的光芒了。


他低下头,脸涨得通红。赫菲斯提安感觉到亚历山大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他抬起头,亚历山大捧起他的脸。,他跪下来,开始吻去眼泪。


“我一直   “kiss ”  爱你,而且我会——”他结结巴巴地说,同时给赫菲斯提的嘴唇抹上自己的唇


“我永远爱你,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他的手离开了赫菲斯提安的脸,手指在他的头发间移动。甜蜜地吻着他,亲切地把他搂在自己的怀里。黑发男人把他的情人搂在自己怀里,绝望地搂着他。


 “失去你让我很嫉妒,我要你完全属于我。我希望你幸福,如果是和一个女人而不是我,我希望你一切都好。我希望有一个儿子。”


听了他的话,眼泪掉了下来。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